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4635

416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行政管理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副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叶战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从专业综合评估的重要意义、工作纪律以及核心指标三个方面对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两个专业的综合评估给予指导。她强调,专业综合评估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意义重大,专业评估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系要注意数据收集填报的关键和核心指标。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汪建昌对比了专业综合评估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异同,特别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估的核心指标,并分析了两个系前期收集的数据。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军锋从分管的科研工作方面对数据提供了支持。行政管理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副主任楚永生、蔡霞、杨钰、姚虎以及丁学娜、杜偲偲、胡雪枝、鹿斌、冯素坤等老师作交流发言。

叶战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的专业综合评估是对明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提前预演,需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要抓住细节,从制度方面、数据方面、行为方面不断完善,持续在教育教学方面做好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