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5337

32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情况调研会议在文心楼301召开。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陈骏、教务处处长苍玉权、教务处副处长陈婕以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课程组长出席会议。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助理梁君汇报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情况。

梁君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党政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下的推进情况;接着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问题为导向,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七个方面总结了外国语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拟采取的措施和预期成果;最后表态外院将以日常工作规范做,特色工作创新做的理念,全院上下同心,聚精会神迎评估,一心一意谋发展。

与会领导对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针对学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婕向大家解读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重点,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注意各项指标的达成度,要以指标为指导,持续改进,发现问题,最终改进问题;要以应用型人才为标准,结合行业需要开设课程;要实现三全育人和质量文化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