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期初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9849

关于开展期初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自830云开学以来,一直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工作,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对在线教学的感受,进一步完善线上学习体验,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学校启动本学期期初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

请各位同学登录个人信息系统,点击“调查问卷”菜单,进入“学生评教”模块,填写《2021-2022-1学期期初线上教学质量调查问卷》,对本学期已修在线课程进行逐一评价,登录网址为 http://jwc.nau.edu.cn

二、调查要求

1.本次问卷调查时间为2021927日至20211015,请同学们相互告知,以免错过调查时间。同时请同学们在问卷填写的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

2.学生评教系统在设计上可以保证每位学生的评教信息不被跟踪,学生可以放心地对每门课程进行客观、真实地评价。

3.在问卷调查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徐老师,电话:58318289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