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设专业专家预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2397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9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位育楼317召开新设专业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PPE)专家预评估会议,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董军处长、南京大学教务处蔡颖蔚副处长应邀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新专业评估预评专家,为该院新专业评估工作进行指导。教务委员会主任程乃胜、副主任陈婕、PPE专业负责人后小仙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副院长金晶及PPE专业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后小仙从PPE专业的申报背景、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实施、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程乃胜指出应牢记申报PPE专业的初心,在本次新专业评估中突出办学特色,充分体现国家审计人才的培养方向,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以新理念、新思想推动新专业持续改进。

陈婕也表示在新专业建设中对教学质量监控和学生评价改进的内容可以不断深化
两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PPE专业教学管理过程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从评估材料申报、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专业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金太军在会议总结中对评估专家们的“把脉会诊”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彰显专业特色,继续增强人才培养目标各要素匹配程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

金晶表示将按照校内外专家意见不断完善评估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顺利完成新专业评估工作.(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