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敢于拍胸脯说“我能行”
发布时间: 2017-03-10 浏览次数: 1728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报道

        3月9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朝国、副校长张金城走进敏行楼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学院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和日常教学工作,考察教师精神风貌,并与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亲切交谈。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庄玉良、党总支书记陆凯旋从不同角度先后向两位校领导汇报了学院的迎接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并将详细编制的学院自查内容及节点时间等文件材料交由校领导审阅。

        吴朝国在充分肯定学院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相信、发动和依靠广大教职工,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尤其要关心和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他强调,教学工作要逐级把关,学院所有教师都要敢于拍着胸脯说“我能行”。张金城指出,实践教学和毕业设计环节一直是财经类院校的薄弱点,学院要特别予以重视,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他们来到教师办公室,与正在办公室工作的王肖燕、米天胜等老师交谈,询问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情况。老师们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履行教师职责,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而努力。(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