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委员会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次数: 1583

教务委员会 沈迎新 报道

 10月27日下午,教务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含特色学院)、教学部、书院、学务委员会、经管实验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现强调,当前已进入审核评估实质性冲刺阶段,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评估准备阶段的各项系统工程和重点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进程表分主次、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协调各项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其次,部门负责人针对评估在意识上、日程安排上要能跟上学校的评估工作节拍,并结合评估工作做好老师的思想教育工作,使部门全员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当中。最后,各教学单位要结合下学期教学计划和任务安排,保证进课表教师数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课程组和系主任的力量。

 时现希望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认真工作,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成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任务。

 会上,教务委员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大数据填报、试卷复查、毕业论文抽检,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制定、专业规划、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评估专家进校后将会考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教务委员会希望各部门按照学校评估安排扎实做好评建材料建设和归档工作,尤其是教学档案、支撑材料及专家案头材料要完整、准确,积极配合即将开始的预评估、模拟评估工作,认真做好自评、自建各个环节的工作准备。

(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