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评估领导小组开展检查 四大书院接受考评
发布时间: 2016-07-13 浏览次数: 1697

王妍妍报道

       “张乃华,请你介绍一下你的班级情况。”

         7月13日上午,王会金副校长与学务委员会主任张维等负责同志一起,分别来到“润、泽、澄、沁”四大书院,对各书院开展首轮评估检查工作。

         在12日的书院自评基础上,各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书院建设理念、规划、成效、特色、亮点以及目前自评自建情况、存在问题、推进措施等。

         随机抽查辅导员,对班级建设与管理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学习支持情况、学生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剖析。

         据悉,本次检查内容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的“第二课堂”和“学生发展”指标,除了以上两个汇报环节,评估领导小组还审阅了书院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

         王会金对书院自评自建工作进行点评、提出建议。他指出,此轮学务“自加压力”进行评估检查,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的内涵,以及评估对南审发展“过去、现在、未来”的重要意义。

         他强调,这并不是一次单纯的书院工作汇报,要围绕“审核评估”、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行总结,突出书院制改革的优势与特色,增强师生对于书院的认同感;认真梳理材料,让“支撑材料”真正起到“支撑”的作用。“要加强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理解、掌握、宣传,在师生中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张维也就书院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